改头换面

八月迷情

Part3

2018.8.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爸,我不要漆螃蟹呢,窝不吃呢!你快拿凯,快把他拿凯!”

卜子洋真的要哭了,他的傻爹这辈子最大的爱好就是拿螃蟹吓他,他虽然不想认怂,但这东西真的长得好吓人啊!

“你看他两几眼睛在外面突着多吓人呐!”卜子洋想,做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真难,有文化有背景的他真的受不了介个。

“哎!我明明才两岁呐!我还几似是个孩纸,我才刚学会说话呐!我几似长得比较高,比较大只,还要照顾介个傻爹,哎!我两碎,我好内!

我滴傻爹叫卜凡凡,嗯!介个名几很难听,窝几道。窝跟我滴粑粑住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道崔各庄乡草场地阳光艺术园x栋xxx号,窝家尼就几有窝跟粑粑两个淫,窝滴粑粑是个画家,他很高,很壮,像一座大山一样,他会把窝扛在他滴肩膀上,给我转圈圈,呜呜呜.....转圈圈。我滴粑粑傻傻的,他很疼窝,也很疼窝滴爹地,呐个住在画腻滴淫。

爹地不会动的,爹地没有穿衣糊,爹地羞羞,嘿嘿嘿!粑粑说因为爹地要洗澡呢,所以他米有穿衣糊!爹地一直兜静静地站在那腻,看着窝和粑粑。爹地真是个大美人,粑粑总似摸着窝滴脸索我跟爹地长得很像,他索窝也有凤眼,也有长眉,还有还有翘翘滴嘴巴,嘿嘿嘿!他索介样子很性感!性感腻!嘻嘻嘻!

“么么么,我性感滴小嘴唇”

粑粑每天都会站在爹地面前摸摸爹地,摸很久,很久。然后会给粑粑换各种发发,红色滴发发,紫色滴发发,黄色滴发发......各种颜色滴发发。粑粑真的好喜欢爹地哦!他总似站在爹地面前哭哭,粑粑似个爱哭鬼。

“略略略,爱哭鬼”。

 

 

“戒了烟我不习惯

没有你我怎么办

三年零一个礼拜

才学会怎么忍耐

你给过我的伤害

是没有一句责怪

戒了烟染上悲伤

我也不想”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