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

超人回来了

超人回来了

*玹容一家

玹容一家专题第一话:春天是白色初恋季。

白色主题的客厅,角落熟悉的小帐篷,工作中的黑色摄影机。

‘‘哦~新的一家入驻了超人回来了。是谁呢?好期待啊!!!’’旁白大叔激动地搓搓手。

镜头切换到光线不足的卧室。卧室的小房子里有一个小小的身影在被窝里蠕动,看来身影的主人正在梦境和现实中挣扎,啧啧嘴,抠抠小脑袋,好像不太舍得梦里的美食。突然一个侧翻身,主人公正面露出,对着这个房间第一次出现的的镜头把头一斜,黏糊糊的小奶音流出“你是森么呀?是第一次见的亲故呢!”

裹着帽子的镜头为了逗乖乖仔点了点头,这是向乖仔打招呼的意思。

“kkkkk你还会动哎!!!!”说着宝贝激动地跳下床,踮起脚开门跑出卧室。直奔走廊尽头的门,抬起小肉手敲门。“猪猪们起床了吗?起床了吗?”见没有人回答他,宝贝轻轻地把门打开,然后嗖地一下跑到床边,手脚并用哼哧哼哧地爬上床。

宝贝的爸爸妈妈还在睡觉。

“这位阿伯几我好像认识哦!”旁白思考了一会儿。

“啊~!这位不是去年大热电影《流年》的男主,屋里大韩民国神话组合NCT的在玹吗?之前我还跟这位合作过音乐剧哦!虽然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我们是亲故哦,同龄同龄。”

“哇~长得真帅啊”

宝贝爬上了床,趴在被棉被盖住脑袋的妈妈身上。“妈妈妈妈,块起床快起床,猪猪猪猪大猪猪。”

旁边的在玹阿爸惊醒。睡眼惺忪,却一把把儿子捞过来。“不要吵你妈。”作势打了打儿子鼓鼓的小屁股。振作精神起床,把儿子夹在胳肢窝走出了卧室。

“儿子,饿了吗?”

“好像还没有哦,阿伯几~~”

“那我们去看看弟弟醒没有?”

镜头切换,在玹阿爸拉开走廊边另一间卧室。一只小肉猪正在吸吮猪蹄,津津有味。

弹幕:“!!!!!!!!!!!这是什么品种的猪,太肥美了吧!我也想吸一口猪蹄,呜呜呜~~~(>_<)~~~”

“我们恩在猪猪睡得好吗?”在玹阿爸说着,上手捏了一把猪猪脸上的肥肉。

“嗯!”猪猪从嘴里挤出。

在玹阿爸一手一只猪走向客厅。把猪猪们放在沙发上。“你们俩这在玩,阿爸去做饭饭,请耐心等一下哦!”

镜头瞄准厨房,在玹阿爸泡完恩在小猪的奶粉后,厨房时间到。

“哟罗本,今天早上我打算做豆芽汤饭哦!”

在玹阿爸手清洁完成后,把材料一一拿出来。

贴近摄像机散发男性魅力。

“我老婆很喜欢早上吃汤饭,滚烫的汤汁会消除晨起的疲惫哦!各位可以试试。”

汤饭完成。

镜头特写:澄黄的汤汁没过脆爽的豆芽,黑色的紫菜碎盖在汤汁上,再有一撮鲜红的辣椒末。

“哟罗本,喜欢的话还可以打一个鸡蛋哦!因为汤饭自带高温半熟的鸡蛋入口会非常爽滑,但是今天家里的鸡蛋吃完啦KKK,下次给大家展示完整版的。”

弹幕:“酒窝预警!在玹真是完美阿爸呢!连做饭的样子也帅气十足。到底是哪个女人做了你老婆啊?藏了十几年了呢!一点消息都没有。”

“好的。我去叫老婆吃饭了。”

镜头转回父母卧室。

在玹阿爸坐在床边,弯腰亲昵地在妈妈头顶蹭了蹭。“老婆,该起床了哦!饭已经做好了。”边说边把脑袋往老婆被子里拱,也像只小猪呢。

“啊!嗯!~”

妈妈从被子中拱了出来。

弹幕:“。”

弹幕:“我靠!!!!!!!!!”

弹幕:“这是现实吗?没睡醒的是我吧?这位不是NCT的队长李泰容吗?这真的是现实世界吗?”

超超大字弹幕:“我的cphe了!”

评论(15)

热度(1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