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

超人回来了

超人回来了

背景设定:拍摄时间2035年,此时在玹38岁,泰容40岁。 

中日韩三国2029年手牵手修改婚姻法,“性别平等,婚姻自由”。

但传统婚姻观念依旧是主流。

三种性别同存世界观,男、女、稀有群体可生育的男性。

玹容育有两子,大儿子郑允也2032年4月21日出生,小儿子郑恩在2034年12月3日出生。

此篇文于综艺《超人回来了》基础上添加无数脑洞,仅供娱乐。

私设如山,还请见谅。

2.

*玹容一家

玹容一家专题第一话:春天是白色初恋季。

NAVER实时热搜词条:玹容已婚

玹容儿子

玹容超人回来了

NCT

路人评论:

  “你们在看超人回来了吗?哇~完全大发!”

  “所以这对是什么时候结的婚啊?真的一点消息都没有啊!D社你的职业操守呢?最近越来越懒惰了呢!”

   “晕”

   “果然改了婚姻法之后冒出来了很多同性夫妻啊!这也不是第一对了呢!不过这对是真的意想不到啊!孩子都这么大了KKK。”

   “也没什么吧!相爱是不需要理由的啊!是因为爱才这样啊!他们看着很幸福不是吗?”

   “哇~时间过得真快啊!哥哥们也结婚生子了,我也是哦!”

镜头对准这对甜蜜夫妇。

两位正在卿卿我我。

“啊~~哟罗本,闭上眼睛哦!”旁白大叔闭眼中。

镜头切换。一家四口坐在黑色幕布前。

“内。大家好我们是玹容一家哦!安尼咏”

“大家好,我是NCT的队长李泰容,是这两个宝贝的妈妈,旁边这位是我的同伴者”泰容戳了戳在玹的肩膀。

“哦!我是同伴者吗?老婆~”

“kkkkkkk”允也猪猪身体震动中。

视频播放回忆。

女旁白温柔念道:“2031年玹容夫妇在圣托里岛低调完婚。2032年大儿子郑允也于2032年4月21日平安出生。哦莫心都融化了,宝贝长得真漂亮,五官很像爸爸呢!很健康的在长大哦”

“第二胎很辛苦,因为胎儿太大了,老婆遭了很多罪。”采访中在玹说道这里哽咽了。

“因为一直没办法控制饮食,所以这一胎会很辛苦,孩子38孕周已经3.6kg,如果足月的话有极大的可能性是巨大儿。巨大儿一般在4kg以上,增加了孕妇难产的几率,生产时很难进行顺产,即使是剖腹产也容易造成危险。如果是顺产,可能出现宫缩乏力、大出血及新生儿窒息等,如果是剖腹产,则会出现胎儿取出困难等等问题。希望父母能做好心理准备”医生客观的向这对夫妇解释道。

“因为贪吃甜食导致这种情况出现,好像要戒掉才行呢!哎呀!你不要哭嘛!明明生孩子的是我,哭包爸爸。不是已经过去了嘛!”

弹幕:“啊~所以猪猪才会这样肉嘟嘟啊!妈妈真的都很伟大呢!”

“2034年12月3日小儿子郑恩在在大家的期待中出生。圆圆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完美结合了爸妈基因出生的小宝贝,看样子腿也很长哦~”。

继续跟进回忆。

评论(16)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